close

image.jpg  

六月周末中午12點前入場,第二人1元!!

 

炎炎夏日的端午連假,

男人帶我去麗寶樂園遊玩,

所幸出發前上網看了一下官網才發現<六月周末中午12點前入場,第二人1元!!

於是我們在周六上午端午節拜拜完後趕緊前往李寶樂園出發~~

 

當日麗寶樂園也不少人,但也沒有到非常爆滿,

可能還沒放暑假(國高中小學)

所以排隊遊玩娛樂設施時間大約35~45分鐘,

後來我們覺得遊玩的訣竅或許可以等大家都在玩大海嘯的時候,

就可以去排隊玩其他的遊樂設施.

因為大海嘯可以吸引大部分的民眾,

結束後民眾就會離開.

大海嘯好像每整點就會遊玩一次,

中午可能就會辦活動(靠平衡感跨越泡泡橋)

那時候就沒有大海嘯,

我們就去玩其他遊樂設施.

 

除了大海嘯,

我們還玩了其他的遊樂設施(3個),

因為人有點多,

都要排隊,

男人覺得大海嘯比較好玩,

不用排隊就在那玩了~

 

排隊同時,

由於我們9月要到巴里島蜜月,

所以就開始看女生的比基尼,

我也授權給我男人可以光明正大的看比基尼妹妹~~

 

比基尼的樣式跟網拍的差不多,

但也有看到不一樣的,

感覺質感會比較好,

價錢或許也不便宜。

 

男人希望買更漂亮+適合我的比基尼給我,

目前他已經買了5套泳裝給我了吧(有兩套還沒穿過的說)

很想跟他說不要再買了,

但又希望蜜月可以穿得好看一些就沒阻止他了 

 

image.jpg  

剩下的一點時間就來外拍~

在入場的時候,

還購買了一個防水袋,

價錢NT199

 

image.jpg  

拍攝出來的效果沒有說很不清晰.

依然可以排除藍天白雲.

 

image.jpg  

 

以上都是在大海嘯區域外拍照.

 

差不多下午4點多左右就去梳洗,

洗好後外面好多人,

好像是要結束營業,

大家都要去洗澡。

吹風機要投二十元才能使用,

我看人爆多的,

就讓頭髮自然乾了。

 

最後,

我跟我男人曬傷了...

(男人完全不想擦防曬,而我只有身體有擦防曬而已)

 

image.jpg  

 

臉部+肩膀.

很明顯曬紅了,

周一就黑了。

 

可能太久沒去玩水上樂園,

忘了曬傷的Fu~~

 

臉部完全素顏下水.

身體有跟男人的姊姊借了防曬品。

 

image.jpg  

 

左邊是防水防曬噴霧、右邊是防曬乳。

中午到下午只擦了兩次的防曬。

而且在大中午時刻排隊遊玩兩個設施,

可能在那時候排隊曬傷吧。

 

image.jpg  

 

幸好姊姊還有借了我這一瓶<曬後蘆薈涼膚凝露>

洗完澡後馬上敷上去~

之後我也要帶一瓶去巴里島,

不想去第一天就曬傷,

之後6天就都不用玩了。

 

 影音: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★『夢』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