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40530結婚  

 

104年5月30日完成了人生大事,

終於可以放輕鬆了。

 

由於是跨國婚姻,

所以習俗等的東西溝通上還是會碰到一點狀況。

幸好雙方父母都是以簡約為主,

但該有的還是得要有。

 

基本流程:

103.3.7  登記結婚

103.10.2 拍婚紗

104.4.18 馬來西亞訂婚

104.5.30 台灣結婚

104.9.1   巴里島蜜月

 

基本上登記日與結婚日相差了一年的時間。

我們倆是覺得沒差,

只是男方父母覺得不要拖太久,

我們就挑了氣候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的時間。

不過就是梅雨季,

幸好前一個星期已經下一周了。

到那幾天的天氣算還不錯~

老天對我們是有眷顧的~

 

籌備的這段時間,

基本上比較多的時間都在做功課(蒐集資訊,猶豫很久,倆人超會猶豫)

越接近婚期電話就是一直在溝通。

然後把時間表要作的東西設在行事曆上,

一直督促我的男人(交往+成長影片)可是花了不少的時間。

 

現在婚宴結束,

就放鬆了不少,

接下來就是採購要去巴里島穿著的衣服~~呵呵

為甚麼是九月才去。

因為剛好碰到暑假,

剩下的機票不多,

飯店與機票都很貴,

所以就選擇九月出發。

有好有壞啦。

好的就是你有時間去買漂亮的衣服,

壞就是還有很久才能去度蜜月XD

 

花費上面,

我男人說,

結婚蜜月結束,

存款也跟著花光光了XD

 

好啦,

我應該要當個節儉的老婆~

要好好規劃日後的行程與開銷。

 

後面會陸陸續續PO出結婚的分享文,

這是一定要的。

要好好紀錄自己的人生。

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。

我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上,

而且我要對我自己的人生負責,

若要報怨就對自己報怨。

 

未來的日子還很長,

想對另一伴說:謝謝你,我會好好珍惜這一份感情,珍惜當下。

arrow
arrow

    MOON★『夢』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