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19公司尾牙最大獎  

 

第一次,

真的是第一次抽到最大獎。

 

在台灣公司參加尾牙,

一樣要員工準備表演,

熱舞表演一直是我的強項,

當然台上5分鐘台下十年功是不變的定律,

最後最賣力表演獎新光禮卷三千元就頒給了我。

 

回到最大獎,

其實我的公司員工不多,

老闆人脈好,

最低獎都有現金九千元。

所以員工人人有獎。

所以等到我還沒抽到的時候,

就知道最大獎非我莫屬了。

抽到那一刻,

同事主管都拿著紅酒過來敬我,

這回憶忘不了。

 

image.jpg  

 image.jpg  image.jpg  

 

當晚就帶回家大獎~

第一次用那麼大的手機。

 

image.jpg   image.jpg  

 

耳機+充電器

 

image.jpg  

 

除了手機,還有送手機殼。

金色手機 

 

image.jpg  image.jpg  

 

背面+手機殼背面的圖案,

圖案有猴子+圓圓圈。

但最後我沒用。

 

image.jpg  

 

iPhone 耳機孔+充電孔+聲源播放孔。

 

image.jpg  

 

隔天我就將它送去包膜,

選了帶點華麗的蝴蝶,

正面就選了玻璃膜,

這些都是詢問過有用iPhone 的同事,

因為自己不小心掉手機的機率高一點點,

不想鏡面破掉就要做好防範措施。

 

image.jpg  image.jpg  

 

image.jpg  

 

另外花了台幣1390買了粉色套子給它(另外也有黑色系)

後面還留一個孔可以讓大家知道你用的是iPhone手機

(不然發現蘋果迷者都沒裝套子,拿著手機,大家都知道那就是蘋果。

 

image.jpg  

 image.jpg  

 

我還蠻喜歡上網看影片,

所以這非常適合我。

 

image.jpg  

 

磁鐵吸盤

手機前蓋翻到後面也可以吸著。

 

image.jpg  image.jpg  

 

注意看上圖兩張除了顯示來電者意外,

下面橫條就會發亮,

而且可以直接刷在橫條上接聽來電(左邊為拒絕,右邊為接聽),

無需打開手機蓋子接聽。

很方便吧~ 

 

蘋果6+的特色據說畫素很好也多了一些拍攝功能。

 

 image.jpg  

 

測試拍攝功能

 

image.jpg   

 

功能:

縮時攝影、慢動作、錄影、照相、正方形及全景。

 

如果當天抽到現金,

你問我會買蘋果嗎?

不會,

因為蘋果對我來說太貴了。

你問我會賣嗎?

不會,

有機會用蘋果,

當然就用看看。

老天或許知道我不會花錢買昂貴的禮物,

所以就直接選了一份禮物給我。

心懷感激~

 

使用蘋果手機後,

發現在台灣用蘋果的人很多。

心理上多多少少會有一點的榮耀感。

 

不過手機現在的帳號是男人的帳號,

因為我申請的帳號不小心被他改了密碼,

所以他就申請了一個自己的帳號來開ITunes.

 

到通訊業更換晶片卡,

店員說我很幸運,

不過當她知道我不會用蘋果手機的時候,

她問到:他沒有教你怎麼使用嗎?

我說沒。

(手機抽到就帶走了,怎麼可能有人會教你怎麼使用?)

不過還好男人的姊姊+公司有6位同事用蘋果,

介紹了我很多好用的app ,

才開啟了蘋果之路。

arrow
arrow

    MOON★『夢』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