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生日  

我生日是在11月5日,

由於今年的生日是在平日,

所以我沒辦法當天慶祝狂歡。

老公當天也要加班,

原本以為就不了了之。

 

就在昨天去婚紗工作室去看修圖檔後,

老公說要吃牛排,

(由於吃過好吃的王品,Mr.onion等後,我就不太愛吃夜市牛排,含麵,所以都被我拒絕了幾次)

昨天就答應他,

不然他會很傷心。

 

走著走著,

他說就吃西提吧~

我驚訝了一下以為是要去吃夜市牛排的說,

他說看我都打扮好了就來慶祝生日吧,

不然其實是想要今天中午才慶祝。

我就受寵若驚的去吃了~

 

天蠍座的我,

隨時會預測幾種可能發生的狀況,

所以當驚喜是預料之外的時候,

我會很開心~

 

生日禮物嗎?

目前是沒有,

但我會將上個月他在吉隆坡機場(KLIA2)免稅商品店買的小香粉餅作為我的生日禮物~呵呵(yeah)

 

 

遠距離兩年,

都是在視訊電腦前幫我慶生。

last two years birthday  

 

今年以後,

我們就可以一起慶生了~(親)

把握與珍惜現在所擁有的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★『夢』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