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了有多久沒有公開寫文章.

無名小站沒了就沒在寫文章.

P2使用後僅限於認識的版友進入.

 

最近突然想再一次寫文章.

不同的是,

不想被認識的朋友看見,

算是自己的小小心靈空間.

希望把生活周遭所發生的事或是內心想法紀錄下來.

 

2014年2月27日再一次要重新在寶島生活,

至今也有半年多.

目前再忙甚麼?

 

忙工作與婚禮.

5月開始上班擔任一名行政專員.

在馬來西亞工作那兩年擔任行政助理.

 

老公偶爾開玩笑的問我會不會想念吉隆坡那兩年的生活.

我說絕對不會想念.

 

獨自一人在吉隆坡租一間雅房,

老公來馬來西亞旅行看見小小的一間房間後,

說:"好不捨喔"

我說不捨甚麼?

他說:"不捨的你住那麼小的一間房間"

 

那間小雅房對我來說就是一間暫住的地方.

上班後下班,再上班再下班.

吉隆坡治安不好,

下午6.30就一定要回家.

因為小巷子很暗,

運氣不好就會與到綁匪或是搶匪.

偶爾跟朋友聚餐逛街.

 

生活比較無聊+無趣,

不過幸好吉隆坡的工作會參加到很多場晚宴,

讓我可以盡情的妝扮參加晚宴.

平日上班就跟路人差不多.

 

回來台灣跟另一伴生活,

你說幸福嗎?

"幸福"

 

我喜歡他偶爾撫摸我的臉,

一個簡單的擁抱,

在額頭上親一個.

 

我想要的就是那麼簡單的幸福.

雖然工作累癱會請老公幫我按摩,

但他還是會幫我按兩下XD,

這樣我也覺得窩心~

 

婚宴在明年的5月.

目前進度:婚紗照已拍,已挑片,週末要去看修片成果.台灣餐廳已看但未付訂金.

 

接下來才是要忙的開始.

加油吧~

 

自己要的未來與幸福,要努力爭取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★『夢』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