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池先生咖哩屋.jpg

[小猜代筆]

今天回母校台科大游泳

由於是游中午的,游完想當然而是餓爆了

 

來到"和平東路二段118巷"

其實是想吃當初不小心發現的"憶馬當鮮"

可惜今天一樣沒開~

在附近逛逛時候偶然看到了一間掛著大大的馬來西亞國旗

肯定是跟馬來西亞脫不了關係

趕快就進去試看看了

IMG_8591.JPG

 

店裡面其實沒有很大

可以想像如果坐滿人應該會很擠

我跟阿夢是11點半到

IMG_8562.JPG

 

店內環境有擺設一些與馬來西亞相關的物品與照片

IMG_8563.JPG

 

IMG_8564.JPG

 

IMG_8565.JPG

 

老闆的家好像在Kuala Selangor

位在吉隆坡的西北方

IMG_8586.JPG

 

下面是池先生咖哩屋的menu

菜色大概是在馬來西亞不管你走到哪都有人賣的

泰國香米飯類跟湯麵類比較是馬來西亞華人在吃的食物

而椰漿飯 (Nasi Lemak) 類比較是馬來人的東西

IMG_8581.JPG

 

飲料類也是在馬來西亞內

只要是賣吃的一定有賣的飲料

IMG_8584.JPG

 

檳城蝦麵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

檳城蝦麵裡有蘑菇,豆皮,兩隻蝦,...

吃起來會稍微油一點

不能吃太油膩的要注意

蝦麵雖然我不是很喜歡

但是我還是給七顆星

因為味道幾乎跟我在馬來西亞吃的蝦麵一模一樣

特別是麵條也一模一樣(忘記拍~冏)

可能是直接從大馬運來的吧XD

(阿夢OS:怎麼不是空心菜!!沒有空心菜就虛掉了..)

 

IMG_8577.JPG

 

 

池先生椰漿飯配乾咖哩雞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

椰漿飯配有花生+雞蛋+蝦餅+小黃瓜(馬來西亞叫"青瓜")+Sambal醬

旁邊還有炸雞腿+咖哩醬

飯的味道充滿椰子香

飯跟Sambal醬一起吃非常的美妙

那種感覺就好像白飯跟滷肉一起吃

讓人一口接一口

(非常合我的口味)

炸雞腿則是中規中矩

配上咖哩醬就把我在馬來西亞吃飯的感覺帶回來了

(阿夢:好有家的fu~)

 

IMG_8570.JPG

 

檸檬紅茶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
內有檸檬+桔子

不用我多廢話

喝起來也跟在馬來西亞喝的一模一樣

就連冰塊也一樣多(老闆連這個也帶過來了)

IMG_8573.JPG

 

由於我跟阿夢最近正在減肥健身

所以不敢點太多

 

整體而言(吃完這三樣的感想XD)

老闆有把馬來西亞的風味真的帶到台灣來

 

而且對我來說是一模一樣的味道

也讓馬來西亞的學子吃到平價的家鄉味

所以我很期待下次再來光顧其他的餐點

 

但是有個小缺點

我不知道是員工請假還是太少

點餐到出餐的速度真的有待加強

我們前面只有一個客人

但是我們等了有10分鐘左右

後來陸續來的客人

我仔細發現真的也有這種狀況

所以想吃的人

建議早點去吧(11點半)

 

地址: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60號

電話 : 0939821961

營業時間 : 11:30 ~ 20:30

FB : http://0rz.tw/p8rEv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MOON★『夢』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