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okie 01  

在我公司,

有四組人要辦婚宴,

公司同事的感情路線都很極端,

要嘛就結婚要嘛就分手,

真的是很奇怪的現象。

 

其中一位昨日就選擇送hello Kitty Cookie給沒收喜帖的同事,

其實她也可以直接送西餅,

只是她考量到我跟另一位同事接下來的喜宴,

怕逼死我們XDD

所以就選擇送這餅乾給我們~

 

Cookie 02  

 

由於我怕胖,

也很少買零食的習慣(除了出國會買巧克力)

基本上很少會購買其他餅乾。

 

初嘗的味道感覺是...

牛奶香味還不錯,

口感也很脆,

如果是巧克力的話,

我想我會更愛~

有兩層的餅乾可以慢慢吃。

 

Cookie 03  

看了後面的介紹,

都是日文,

產國當然就是日本。

期限是一年,

這完全是可以讓夜晚肚子餓不知吃什麽的人最棒的選擇~

 

據說sogo百貨目前特價賣出,

但不確定是否限今日而已。

所以趕快在週年慶去看看吧~

(假借買餅乾之意,真實逛街買衣服XDD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urbon hellokitty cooki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★『夢』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